Friday, May 14, 2010

# 其实我。。。#

她知道我腳受傷了。 。 。
很意外 很受寵她對我的關心


一直催我去找醫生看  一直催。 。 。
但因自己怕腳裹上石膏而不能踢球一直拒絕了去看醫生


結果弄到她生氣啦~~
哎呀!怎麼會被我搞砸啦。 。 。
人家明明好心關心自己要陪我去看醫生  
只是不想麻煩她。。。


她是不是生氣啦? ?

其實我是多麼希望她真的願意陪我去看醫生的  只是自己嘴硬。 。 。
因為啊。 。 。過去實在是讓我沒前進的勇氣。 。 。


她為我做的  幫我的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 。
相比我為她做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