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笑笑咯^^ #

昨晚 知道你的心情很wutzhu
却不知道该怎么样安慰你......
只会一直叫你不要难过 不要难过
你就草草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想了一整晚 翻覆了一整夜......
平时只要我一有事情 或心情很wutzhu
你的安慰 你的问候 你的关心......

宛如雨后出现的彩虹
总是能让我开怀大笑 忘却了一切烦恼......

这次 到你了
但原来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不能令你开怀大笑......

对不起啊......
一直地 你一直帮助我 陪伴我
一直地 你一直鼓励我 关心我

我却没为你做些什么
没能为为你做些什么
谢谢你啊......

希望你能振作哦......

因为啊......

笑嘻嘻的你 开怀大笑的你
才是你最可爱 最顽皮的时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