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 我爱你 一生一世 ×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沉淀了两天 思索还在回绕于你显着的反映 心悸还在耿怀着你忠于的答案

又是自己挑起的祸根吗?明明控制了想念你的经纬度 却压抑不住对你说出了告白的冲动情绪

让你害怕了?而你选择退缩了?即使我想对你说这是玩笑 但这是最差劲的籍口

什么鬼201314的美丽日期!在我看来 是我们爱情微裂先兆的始日吗?


你说 喜欢夕阳幕落的惆怅感
我选择陪在你身边 等侯晚霞拂晓我们之间心的空寂

我们都走进了彼此的距离
只是我伸出的手 还温暖不了你的心
只是我不够爱你
或亦我们原本就不在同一条平行线


【我爱你 一生一世】—— 谁晓得这诺言背后的诺言呢?

1 comment:

  1. 慢慢来 感情是需要培养的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珍惜你的人
    就和你一样 我也在寻找中
    缘分 就是考验你的耐心
    随意而行吧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