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 重新執筆 ×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Mr.Black9 輕撥動的漣漪,我打開了擱置已久的心櫃,再次回到自己的部落格中。

原來已經是兩年前了,距離最後一次動筆。這兩年的世間浮沉,經不過是如宇宙裡蠕動的小塵埃罷了。世態遷變,萬事幻影,許多人人事事你曾經相會然下一秒已消失眼前。部落格的友人,還在我記憶中。Mr.Sky,你找到屬於你的天空了嗎?Miss.精靈,再次見妳的時候,愿妳依然掛著妳愛的笑容。Miss.Cloud,期待我們有見面的一天。

還有一位,Miss.X。妳找到自己了嗎?衷心希望妳還是當初的妳,然後我們再次回到部落格相聚。

時間會逝,人心亦變。慶幸,我還是我。記得當初執筆部落格,是為抒發情緒,是希望有知音閱我文、知我情。當年的突然停筆,是自己對文創的迷茫,是自己沉溺得不到他人的肯定。若是如此,靜心而想,自己是不是遠離了當初開始握起筆的初衷。

也許寫到十年後,讀者依然只有你們;也許寫到二十年後,我已經真正放棄了。

那麼我就會一直寫下去,直到我放棄了我自己。




【記得初衷即好】

2 comments:

  1. 是啊,記得初衷!人生匆匆!
    不如風乾回憶,老來沖茶!哈哈

    黑九

    ReplyDelete
  2. 依然微笑著~

    精靈

    ReplyDelete